•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林佩樺 - 一般公告 | 2019-06-24 | 點閱數: 798

說明:
一、透過教師深度的踏查與體驗,能將發揚藝術節的理念,重新建構地方深度,有助於進行城鄉的行銷發展,再次創造鄉土記憶,強化桃園地域特色,傳播桃園的活力與熱情,透過參訪藝術節的靜態展覽,充實教師鄉土教育知能與藝術教育素養,以提升鄉土與美感教育教學品質。
二、旨揭計畫資訊摘錄如下:
(一)辦理時間:108 年 9 月 11 日(星期三)。
(二)參加對象:本市國民中小學各校教務主任(教學組長)、訓導主任(訓育組長)、教師等報名參加。
(三)實施方式:聯繫活動單位安排專人導覽解說。
(四)報名方式:請於108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五)下午 4 時前至本局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開課單位:桃園區建德國小)。
(五)集合時間及地點:108 年 9 月 11 日中午 12 時 30 分至本市建德國小(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 265 號)。
三、旨揭研習參與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核予公(差)假登記(差旅費由服務單位自理),全程參與者依規定核發 4 小時研習時數。
四、本案聯絡人:建德國小陳煥文老師(電話: 03-3660688 轉 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