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黃國維 - 一般公告 | 2024-03-20 | 點閱數: 905

活動名稱: 經營我們的美味關係

活動目標:

  1. 增進家庭關係:透過孩子與家庭實際照顧者共同製作餐點的過程,增進彼此的互動與溝通,深化家庭關係。
  2. 學習烹飪技巧:讓孩子在製作餐點的過程中,學習到基本的烹飪技巧,並了解食物的來源與價值。
  3. 體驗分享的快樂:透過將製作過程、成品照片、食譜和心得分享給其他人,讓孩子體驗到分享的快樂。
  4. 培養責任感:孩子需要負責規劃、購買食材、製作餐點等過程,可以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和組織能力。
  5. 提升自信心:當孩子成功製作出美味的餐點,並得到家人的讚賞,可以提升他們的自信心。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從兒童節(44日)至母親節(512日)。

參與者:大成國小的學生及其家庭實際照顧者。

實施方式:

    1. img學生與家庭實際照顧者共同製作餐點。
    2. 拍攝參與製作過程和成品的照片。
    3. 寫下食譜和享用心得。

作品提交:將照片、食譜和心得上傳至指定的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EWNLt6oQQojrAKUb6

評選與獎勵:活動結束後,由輔導室評選出優秀作品在學校專頁上公布,並給予作者們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