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劉凱絜 - 一般公告 | 2019-06-20 | 點閱數: 1119

一、依據 108 年度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環境教育到校推廣服務活動實施計畫 II 辦理。
二、旨揭計畫旨在推廣桃園城市環境教育及河川公害議題,由於社會變遷及環保意識的抬頭,居民及政府對河川管理及都市發展已有更新的思維,為提升本市的整體景觀、改善其水岸空間及公共安全與居住環境生活品質,老街溪水岸活化的再生已是所有市民的共識。對於不方便到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之學校單位,加深學子們愛護環境知識而提昇對環境保護的行動。
三、參加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五至六年級為主,共計辦理 8 場次,每梯次以 50 人以上為原則。
四、辦理時間:每週二至週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五、報名方式:請下載附件申請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sh8eoxhz1Z_WSE6xZAPD2R0mxFIPzka ),填寫完成後回傳至 e-mail : rectyc@gmail.com 。
六、本案倘有疑問者,請洽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黃彥霖主任,聯絡電話:(03)422-1469 或傳真電話:(03)-4223787 。

七、檢附活動計畫一份。

八、若老師有興趣報名活動,請於 6/26(三)前與衛生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