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劉凱絜 - 一般公告 | 2019-06-19 | 點閱數: 1506

大 成 國 小 停 課 通 知 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為班上學生感染腸病毒的病例,已達停課標準,依市府府衛疾字第 1000000251 號文:「若附幼及小學低年級,於一週內同一班級有二名以上(含二名)幼童經醫師臨床診斷…或疑似腸病毒感染時,該班級應停課七天」規定,本班須立即停課 7 天,所以自 6 月 19 日起至 6 月 25 日止全班停課。

6月 26 日(星期三)再到學校上課

為了維護自己與他人孩子的健康,請您共體時艱,務必配合學校防疫措施,在此感謝您的配合。補課時間於學校網頁校務佈告欄上公告通知。下列事項請家長配合協助:

1、孩子若有任何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務必帶至醫療機構就診,提早治療,效果最好。

2、停課期間,請在家中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避免到安親班或公共場所,降低傳染風險。這段時間若學生有任何新症狀發生,請隨時與老師保持聯絡,並多注意腸病毒相關之新聞及訊息。本校網站首頁亦有相關防疫措施,請多加利用。

3、停課期間,若學生因身體不適確診為腸病毒,請盡速通知導師,並延長自主健康管理時間。

4、復課前,可先至醫療機構檢查,若有發燒現象,請學生依舊在家中休息,並通知老師。

5、復課當日(6 月 26日)放學時間為12:40,請家長注意接送時間。

大成國小校長 張佩君

209班導師 林美花 敬上

學校聯絡電話:( 03 ) 3661155#310學務處

108/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