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劉凱絜 - 一般公告 | 2019-06-17 | 點閱數: 1148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8 年 6 月 3 日師大人發字第 1081014930 號函辦理。
二、活動宗旨:以減塑運動為中心思想,結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大學、東吳大學以及致理科技大學四校資源,共同發起「我行,我不塑 3.0」減塑作品徵件競賽,期許透過大眾的實際參與並推動,共同營造友善環境,建構生命共構、維護生態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
三、指導單位:中華民國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大學、東吳大學、致理科技大學。
四、參賽資格:資格不限,唯作品需符合規格要求,亦歡迎跨齡組隊。
五、報名繳件截止日:即日起至 108 年 10 月 6 日(星期日)。
六、競賽時程:(一)網路投件:即日起至 108 年 10 月 6 日(星期日)。(二)網路票選: 108 年 10 月 21 日(星期一)至 11 月 3 日(星期日)。(三)結果公告: 108 年 11 月 12 日(星期二)。(四)成果展日期:暫定 108 年 11 月 23 日(星期六)。(得獎者將於當日受獎,未出席者視同放棄獎項,成果展細項另行公告)。
七、報名網址: http ://reurl.cc/5KLZn
八、檢附 2019「我行,我不塑 3.0」競賽辦法及活動海報,敬請協助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