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補校 袁啟陶 - 一般公告 | 2019-06-12 | 點閱數: 1571

市立兒美館辦理 108 年度「書藝啟程─橫山書法藝術館開館系列暖身活動」之「書藝家的日常」,惠請貴單位協助宣傳。
說明:
一、桃園市立美術館 108 年度「書藝啟程─橫山書法藝術館開館系列暖身活動」之「書藝家的日常」,邀請學童們前往桃園在地書藝家創作現場,感受書藝家的日常,認識書藝之美、了解桃園的書藝故事。
二、本活動於本(108)年 7 月 12 日至 8 月 21 日期間舉辦,帶領學員拜訪 10 位桃園在地書藝家工作室,詳細活動簡章如附件。
三、本活動每一梯次錄取名額 20 名,採網路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w4qLX ,報名截止日為 108 年 6 月 30 日,依報名時間順序和資格符合者優先錄取。將於 7 月 5 日個別通知錄取名單並公告於兒童美術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AM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