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呂麗貞 - 一般公告 | 2023-09-04 | 點閱數: 231

各位老師及家長大家好:

1.八德區已被公告為腸病毒高風險區(2023/08/10 起至 2023/12/31)。

   桃園市目前腸病毒高風險區有:八德區、平鎮區、觀音區、龜山區、桃園區、龍潭區、中壢區、楊梅區。

2.腸病毒高風險區內國小低年級(一、二年級)幼兒園、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含小學;幼兒園課後活動及課

  後留園)及托嬰中心, 7 天內同一班級有 2 名就醫診斷為腸病毒,全班應停課 7 天。如查獲違反規定屬實,將依傳

  染病防治法第 37 條第 1 項第 6 款裁處新台幣 3000 元至 1 萬 5000 罰鍰。

3.請各班導師加強衛教宣導:勤洗手,生病不到校,班級環境勤消毒(漂白水或次氯酸水才有效)

(1)學童是否能正確回答洗手時機並正確執行洗手步

(2)學童是否瞭解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4.班上如有學生罹患腸病毒(包含疑似),務必通知健康中心。
5.凡是經臨床診斷為腸病毒感染之學幼童,不論低中高年級學生,以發病日起算,請假在家休息 7 天,以減低傳染的機會。
大成國小  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