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呂麗貞 - 教師相關 | 2023-04-28 | 點閱數: 123
主旨: 函轉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辦理「發現陽明山~環境教育教師研習」活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112 年 4 月 20 日陽解字第 1121005575 號函辦理。
二、 研習目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富含多樣的生態資源、地質景觀、人文歷史等教學內容;期望藉由本活動,讓教師們更能認識國家公園的理念及資源、分享該處的環境教育課程、開拓教師們在陽明山國家公園進行教學的可行性。
三、 研習時間:
(一) 小學教師場次為 112 年 5 月 20 日(星期六)8:00~17:30 。
(二) 中學教師場次為 112 年 7 月 7 日(星期五)8:00~17:00 。
四、 檢附研習簡章 1 份,歡迎各級學校從事或預計辦理環境教育之教師參加,本案參與人員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差)假登記。
五、 全程參與本研習之教師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教師研習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
六、 若有課程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ymsee.1985@gmail.com 或電洽 (02) 2861-3601 分機 806 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