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昳帆 - 活動報導 | 2023-05-12 | 點閱數: 393

        一年一度的排球界盛事在 5/7 圓滿結束了,大成國小的球員們,各個都拼盡自己的全力,榮獲國小女童六年級第五名的成績。在這十五個國小前 15 強的學校中要拿到獎盃真是非常不容易。這次比賽過程非常精彩,雙方你來我往分數緊咬,不論是教練、老師、家長或球員都十分緊張,各自努力、加油、集氣、想要贏得比賽獲得勝利。感謝當天蒞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老師與家長們,也感謝平日指導與訓練的老師與教練,有你們的付出,球員們才有現在的收穫。

        本次的比賽中,本校五年級學生江恩廷與六年級學生都入選中華盃優秀球員,范甘秉宗教練獲頒優秀教練,是這次比賽額外的收穫,選手與教練平日努力的付出,終於在這最高層級的國小排球盛事中獲得此獎項,真是無比的光榮,全體師生一起為之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