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趙穎潔 - 一般公告 | 2021-10-07 | 點閱數: 2239
各位家長好:
      配合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 10 月 5 日至 10 月 18 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避免社區感染風險及防堵疫情進入校園,並考量疫情因素無法脫下口罩進行運動項目的訓練與比賽,原訂 10/23(六)舉辦 110 學年度體育表演會,經校內討論及徵詢家長會意見,將順延至第二學期舉辦,後續辦理情形將視疫情做滾動修正。雖然這學期的運動會/體表會延至下學期,但孩子們的體育學習與活動仍於課堂中由專業師資實施,近日八德運動中心也開始營運,請您可以一起帶領孩子、鼓勵孩子進行安全、健康的體育活動!
註: 10/23(六) 運動會延期辦理、 10/25(一)正常上課。
守護孩子的健康,大家一起努力!
                                                                                                                                                                                                                                      大成國小 11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