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緊急 林佩樺 - 一般公告 | 2022-04-11 | 點閱數: 1884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民小學停課通知單 111.4.11

一、停課班級:全校
二、停課事由:本校新增一位學生於 111 年 4 月 11 日經通報確診 Covid-19 ,依教育局指示,全校應停課 10 日。
三、停課日期:全部班級(含幼兒園),自 111 年 4 月 8 日(週五)~4 月 17 日(日), 4 月 18 日(週一)全校復課。
四、停課說明:
1 、停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依照學校原訂課表,以「線上同步」或「非同步」或「混成教學」等多元方式進行課程學習。
2 、 密切接觸者經衛生單位通知採檢或進行居家隔離 10 天,其餘停課師生為自主健康管理。
3 、有關居隔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 0800-033-355 或 1999 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4 、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老師,除居家隔離學生須留在家中不外出。其餘班級家長因工作因素無法照顧孩子,孩子仍可於正常上課時間內到校,學校老師將會予以協助(請自行於上、下學時間準時接送,停課期間無課照服務)。
5 、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並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最新消息,謝謝您!
6 、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每天到學校網頁左上方【線上 classroom 教學】查看貴
班學習進度,並能關心孩子完成學習或作業的狀況。
7 、本學期期中考調整至 4 月 21 日(週四)、 4 月 22 (週五)日辦理。
◎自主健康管理及相關配合事項:
1 、請學生於 4 月 17 日(星期日)當日上午時段完成快篩試劑檢測,並於中午 12 點前回
傳檢測結果給導師。快篩試劑使用方式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UVsfW2Nj4
2 、無症狀者:可正常生活,但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
觸不特定人士、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場所等場域,禁止與他人從事聚餐、
聚會、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如需
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每日早/晚
各量體溫一次。
2 、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確實配戴醫用口罩, 主動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 1922 ,依指示儘速就醫,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 公尺以上距離。
3 、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
4 、其餘應配合及注意事項請參閱衛生福利部公告。


如有問題請與學校聯絡:
防疫事項---學務處電話: 3661155 分機: 310~313
教學事項---教務處電話: 3661155 分機: 210~213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民小學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