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雷震邦 - 一般公告 | 2019-03-29 | 點閱數: 4861

本校 108 學年度辦理學區新生報到

一、時間地點:108 年 4 月 17 日, AM 9:00 ~ PM 3:00 ,地點本校前門川堂

二、攜帶文件: 1.區公所新生報到通知書(背面資料請填寫詳細)

                         2.戶口名簿正本(驗本校學區用)

                         3.戶口名簿影印本一份(繳交學校鍵置資料用)、

                         4.印章(更正資料時用)

三、當日須填寫新生部份資料,請耐心等候。

四、當日上午為本校舊生期中段考,家長報到之餘請保持考場安靜。

五、新近遷入本校學區之學生,若因未能收到 1.區公所新生報到書,亦請於當日攜帶其他文件到校辦理報到手續。

六、已知確認不于本校就讀之新生(國外、私校、其他學區),煩請電話告知註冊組  TEL:033661155-212 ,或告知當日協助辦理志工

七、大忠國小及八德國小轉介新生,請攜帶轉介通知單其他文件到校辦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