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黃嘉如 - 新生家長專區 | 2024-03-19 | 點閱數: 501

親愛的家長:您好!

    非常歡迎您的孩子進入大成國小就讀,全校的師長都非常的期待與歡喜!今年新生報到,分為線上報到及實體報到,兩者擇一即可。

1、線上報到: 113 年 4 月 15 日(星期一)至 11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 4 月 20 日至中午 12 時。
      https://nsc.tyc.edu.tw/web/

2、實體報到: 11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上午 8 時至中午 12 時。


注意事項:

**新生入學相關資訊會在學校網頁左側的【新生家長專區】不定期更新。**

1.若選擇線上報到,下述文件請報到後另行交至本校警衛室或由新生在校兄姊代為交至教務處。

2.若選擇實體報到,且若監護人不克前來請務必事先填寫好委託書,下述文件請於報到當日一同繳交。

(1)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公所通知單內頁)

(2)學生基本資料問卷(夾於公所通知單內頁)

(3)學生詳細記事的戶口名簿影本(若父母與新生戶籍不同則需另繳交父母戶口名簿影本)

(4)如有特殊身份證明者請繳交(低收、中低收證明正本、家長重度以上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學生郵局帳戶影本)

若有相關事宜,請洽本校 TEL : 3661155 教務處(分機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