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林佩樺 - 停課不停學 | 2021-05-19 | 點閱數: 4723

大成國小防疫停課不停學
線上同步/非同步教學 學生自主學習網站

  依教師授課方式分線上同步教學與非同步教學,本校以混合式線上教學為主,復課後實體補課為輔(早自修進行,以不補課為原則)。學生可以在停課期間,彈性規劃時間完成週進度,家長及學生不用被課表綁架,達到自主學習、停課不停學之目標。防疫期間,除非必要之外出,請待在家中,做好防疫措施,隨時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並與導師做良好溝通聯繫,一齊度過這段時間。
 

請點選以下附件參閱,謝謝!

--

「桃園市國中名師講座」線上直播教學暨「雙語小學堂」學習進行式

「雙語小學堂」學習進行式
(1)   課程內容:由 30 餘位中外師資聯手,打造小學跨領域的雙語課,內容涵蓋數學、自然、生活、體育、藝文等等,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英文。
(2)   播放頻道:本局國小教育科 YouTube 頻道( https://reurl.cc/Lbmj19 )。

 本市 3 家有線電視臺第 3 公用頻道教學節目
(1)  「桃園市國中名師講座」:自 110 年 6 月 15 日(星期二)起至 7 月 2 日(星期五)止,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 11 時,播放國中名師教學影片。
(2)  「雙語小學堂」學習進行式:自 110 年 6 月 15 日(星期二)起至 7 月 2 日(星期五)止,週一至週五,下午 2 時至 4 時,播放國小雙語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