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唐先佑 - 新生家長專區 | 2022-05-03 | 點閱數: 1880

親愛的家長您好!

    非常歡迎您的孩子即將進入大成國小就讀,全校的師長都非常的期待與歡喜!
已完成 111 學年度
新生報到的名單如附件,如尚未報到,請盡快繳交報到資料,以協助辦理補報到事宜。

1.新生如為雙(多)胞胎,請另繳交編班意願調查表。未交者,視同一般學生辦理編班作業。

2.本校定於 111 年 7 月 29 日(星期五)上午 10 : 00 辦理新生、 2 升 3 年級、 4 升 5 年級常態編班作業,並於當天晚上 12 時前公告編班結果。

     3.新生家長座談會辦理時間: 111年 08月 27日(星期六)10 : 00

     4.新生開學日: 111年 08月 30日(星期二)

      (1)新生請穿著大成國小運動服(家長請自行向附近店家採購)

       (2)攜帶物品:書包、文具、餐具、環保杯/水壺、衛生紙。

       (3)當日供應午餐,下午 03 : 40 放學,請家長提早安排學生作息。

      5.若有相關事宜,請洽本校 TEL: 3661155教務處(分機 210) 學務處(分機 310) 輔導室(分機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