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趙穎潔 - 疫情期間 | 2022-05-09 | 點閱數: 1004

依據本市 111 年 5 月 8 日確診個案停課示意圖,請家長配合以下事項:

 

 

 

 

 

 

 

 

 

1.若是孩子身體不適,使用快篩結果陽性時,請先跟導師聯絡,隨後帶孩子前往快篩站或是相關院所接受 PCR 檢測,並在家靜待結果,持續觀察孩子的狀況。

2.若是同住家人身體不適,使用快篩結果陽性時,請先讓孩子在家休息,擔心此時孩子抵抗力較弱,待確認家人 PCR 結果後,再依結果判斷是否需要到校。

確診者原則上是 7 天隔離+7 天自主健康管理。同住家人 3+4 居家隔離。(若學校師、生因家人需居隔 3+4 的七天,皆不可進校園)

確實匡列的日期,請依衛生單位開例的居隔通知書為準。

只要是確診者及同住家人的快篩試劑及居隔通知單,都是由【衛生單位】統籌處理

3.若班上同學有快篩陽性,經本校防疫小組判斷符合前兩日有接觸事實,則班級會啟動停止實體課程三日,改為線上課程,並於復課前自行快篩陰性後返校。

  所需快篩試劑 1 劑,將由學校向教育局申請核發後發放,請家長依通知時間至本校警衛室領取。

 4.如有其他需學校提供之服務或協助,請撥學校電話與相關處室進行聯繫。
   (1)防疫事項-學務處電話:03-3661155 分機:310
   (2)教學事項-教務處電話:03-3661155 分機: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