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張達達 - 教師相關 | 2022-03-28 | 點閱數: 817

各位老師您好:
依據中華民國 110 年 12 月 29 日桃家教字第 1100003215 號規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編制內的導師、科任及特教教師)專輔人員行政人員須完成「每年 4 小時」家庭教育增能研習,本校將在 6 月底被訪視檢核是否所有校內老師皆完成「4 小時」家庭教育研習。

輔導室提供「教師 e 學院」數位線上研習訊息給老師,若老師不便參加實體研習,可使用線上學習系統(每個課程主題在研習結束後,皆有小測驗,通過簡單測驗便可獲得時數)。老師們可就自己有興趣的主題進行研習,總時數只要達到 4 小時即可。

目前輔導室安排在 5 月底進行第一次確認、六月中進行最後確認,再請老師們完成研習後將研習時數截圖傳給輔導室達達就可以。

已下是登入說明圖,若老師在登入有疑問,可洽輔導室輔導組(達達的分機 611)

 

教師 e 學院連結網址-https://ups.moe.edu.tw/mooc/index.php

※研習說明請下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