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一般公告 | 2021-09-30 | 點閱數: 425
說明:  
一、 依據本府環保局 110 年 9 月 24 日桃環永字第 1100081037 號函辦理。
二、 環境教育法施行於本(110)年 6 月 5 日屆滿 10 週年,為整合呈現各界推動環境教育 10 週年來的成果,並彰顯環境教育處處在的精神,結合環保署全民綠生活政策,讓民眾瞭解過去 10 年的環境教育推動成果外,並能知道如何落實綠生活,以開拓全民環境教育視野,增進環境知能,爰辦理本特展(規劃重點說明詳附件)。
三、 整體活動區分為成果展示、主舞臺、綠活工坊、十光綠映及綠生活體驗等展區,請協助公告轉知(海報詳附件),鼓勵所屬踴躍觀展。
四、 特展期間依每日參觀族群的特性,區分為「親子日」( 10 月 30 日至 31 日)、「學校日」( 11 月 1 日)及「企業日」( 11 月 2 日),並依此規劃主舞臺共計 31 場戲劇、故事表演及講座等精采環境教育節目,請貴校師生踴躍觀展,亦可就近進行戶外學習,提升環境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