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教師相關 | 2021-09-30 | 點閱數: 480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以下簡稱科教館) 110 年 9 月 24 日科實字第 11002001920 號函辦理。
二、 為增進教師海洋素養、藉由研習課程提升博物館在海洋教育、環境教育可扮演之角色,本次以「海洋情境教學-漁業大亨」為題,分享如何運用遊戲式教學的導入,透過桌上遊戲的角色扮演,模擬漁業的經濟市場及目前發展現況,進而思考生活、生產及生態的漁業永續發展。
三、 課程資訊:
(一) 日期及時間: 110 年 10 月 23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至 4 時,研習參與全程者,始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二) 地點:科教館 9 樓科普傳播中心(免票進入,惟須配合本館入館防疫相關規定測量體溫、戴口罩及實名登記)。
(三) 參加對象及人數:教師、教育工作者; 20 人為限。
(四)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於研習前填妥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rPrFP9byjpHZKSc47 ,請務必確認在表單中填的 e-mail 是否正確。
四、 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科教館聯絡人:實驗組蘇小姐,電話( 02 ) 66101234 分機 1699 , E-mail : mayday0621@mail.ntsec.gov.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