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林志英 - 班親會 | 2021-09-06 | 點閱數: 2771

各位老師您好:

本學期班親會時間因應疫情關係因而分流,分成 3 梯次,分別是

第一梯次: 9/10(五)1 、 2 年級

第二梯次: 9/13(一)3 、 4 年級

第三梯次: 9/14(二)5 、 6 年級

另外輔導室提供以下兩項資料給各位老師參考,其中加班的部分,要麻煩老師記得上「線上差勤系統」申請加班,其說明請下載「110 學年「班親會」加班申請步驟說明」檔案。

1.google meet 開設會議室教學(pdf 檔)

2.班親會線上加班單申請步驟說明(pdf 檔)

最後還要麻煩老師填寫兩個線上表單,其中請老師務必於會議前三天先填寫「大成國小 110 學年班親會「線上會議」連結調查表」,輔導室會將彙整的會議室連結公告於班親會專區─各班會議室連結。也請各班老師可再提醒家長。在會議結束後亦請老師上網填寫「大成國小 110 學年班親會家長意見」(包合填寫各班家長代表姓名)

1.大成國小 110 學年班親會「線上會議」連結調查表

https://forms.gle/vfFZiQwvH43tjzDh8

※若老師是使用「line 會議室或是 zoom 等」其他聯繫方式,請私下通知達達

2.大成國小 110 學年班親會家長意見(填寫完成時間:低年級: 9 月 13 日(一)、中高年級: 9 月 15 日(三))

https://forms.gle/LeJ6z3cfn9usZizq7

※針對上述內容有疑問,可洽輔導室輔導組(分機 611 ,達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