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補校 袁啟陶 - 一般公告 | 2019-04-18 | 點閱數: 2078

108年補救教學篩選測驗各班提報名單注意事項說明

老師好

對於 5~6月份的補救教學篩選測驗各班提報名單事項 說明如下 :

教育部公告的提報率如附件

 

  1. 低年級每班提報 5位  3年級每班提報 5 位  4 年級每班提報 5 位  5 年級每班提報 7 位    6 年級每班提報 8 位
  2.  

(1) 舉例來說 若發給六年 1班的單子裡已有 7個案生在上面,則

    六年 1班只需要再補 1位學生上去即可。

 

(2) 提報對象以國英三科明顯落後或其中一個科目成績為

    班上明顯落後者為考量

 

  1. 給各班的個案名單中,若已有資源班學生在內則不影響(這種情況很少),至於新增的名單中,請先將資源班學生排除。

 

  1. 學生資料請依表格詳實填寫,請注意身分別代號今年有更動,屆時請對應代號填寫即可(可重複填寫)

 

  1. 這次提報的學生名單,只是接受篩選測驗的對象,到時未通過篩選測驗者,才算是補救教學的個案學生。

 

  1. 各班篩選測驗提報表已發至大辦置物櫃,並請於 4月 25日前交回

 

  1. 預計五月初會陸續發放 3~6年級學生參加篩選測驗的通知單, 1~2年級的學生則以紙筆測驗方式進行。

 

  1. 預計 5月 15日該週開始進行六年級的篩選測驗, 5 月 22 日該週進行五年級的篩選測驗,並依序施測四、三年級。

 

感謝老師們的協助 ! 辛苦您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