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緊急 趙穎潔 - 疫情期間 | 2020-03-20 | 點閱數: 2163
各位家長您好:
        因新型冠狀病毒,這學期學校有許多的應對措施,謝謝您開學以來的配合,與學校一同守護孩子的健康!
        目前國內的疫情又到一個新的階段。本校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今日已完成調查學校教職員工共同生活對象(有共同居住)有無於 3/5 已返國或仍於國外的情形,本校有此情形之教職員工共有 5 名,本校依規定陳報教育局,並依防疫需求,要求同仁上班期間全程戴口罩,勤洗手。另,此期間本校在學學生並無岀入境之情形,也請家長注意倘若家中共同生活對象有相關入境歸國情形,務必遵守各項中央防疫措施,並吿知學校。同時亦請家長經常提醒孩子戴口罩及勤洗手!
        因應疫情個案數提高,為求謹慎本校將於 3/23 (ㄧ)起全面停止開放校園。若因疫情需停課,本校亦已研擬相關補課事宜,於課發會議審查通過後,公告於本校校網。
        防疫的工作,需要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一起保護孩子,守護校園!
                                                                                                                                                             大成國小防疫小組 敬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