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唐先佑 - 獎助學金 | 2019-08-30 | 點閱數: 1329

特殊身分證明繳交通知

(新生已繳交過者不必再繳)

  1. 為辦理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註冊費減免及特殊身份調查等相關事宜,

    若有以下身分者,請於9/3()前將證明文件交給各班導師。

    1.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因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是以年度為依據,請繳交新的108年度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正本)

    2.原住民:若孩子於本學期新增註記原住民身分,請繳交「學生本人戶口名簿(含原住民身分註記)」影本。

    3.家長身心障礙:若家長因故持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亦請繳交「家長身心障礙手冊(應在有效期限內)」影本。

  2. 請家長注意時間、提早辦理,以免因個人疏忽或逾期繳交以致無法於期程內辦理註冊費減免事宜。
  3. 本校上學期經濟弱勢特定補助申請預定在開學三日內辦理,本次繳交之證明文件為註冊費減免及特殊身份調查用。
  4. 學校各項補助作業,均依照公文或證明之日期才得以申請補助,若不符合資格,呈報各補助單位時均不受理。請務必及早確認申請到資格並繳交證名,事關您的權益,感謝您的配合!
  5. 舊生上學期已繳交108年度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至本校者,不需再重複繳交。如不確定者,請來電確認。
  6. 若有任何問題,請連絡註冊組(366115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