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袁啟陶 - 一般公告 | 2021-12-07 | 點閱數: 512

老師好   

    因疫情變化難測,倘若重啟停課不停學的因應措施,線上教學模組之運用最符應時代的趨勢與便利性教務處這邊的規劃如下(測試期程自1213日至1224科任可延至1230)

1. 建議導師利用自己班上的電腦課隨課演練線上教學10分鐘左右若有狀況電腦老師也很樂意協助指導,並請提供 2張線上教學現場畫面,供教務處覆核。

2. 也可以跟學生約定測試期間的某一個晚上,請學生上線演練上課10分鐘,這方式因需前置作業建置相關設備及載體,所以老師可以申請加班補休 2 小時,同樣提供 2 張線上教學電腦畫面,供教務處覆核。

3. 科任老師部分,可利用電腦教室的空堂時段帶班進行(需預約,以免衝堂),或跟學生約定測試期間的某一個晚上,請學生上線演練上課10 分鐘,這方式因需前置作業建置相關設備及載體科任老師也可以申請加班補休 2 小時,同樣提供 2 張線上教學剪影,供教務處覆核。

4. 教務處會先行調查老師選取的方式與時間,以便電腦老師預留時間協助。

以上,若有問題,請播打分機 210,謝謝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