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郭泰壹 - 一般公告 | 2021-11-16 | 點閱數: 433

一、    依據本市「111 年推動國民小學在地化課程戶外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市 110 學年度推動國小在地化課程,為鼓勵師生透過深度的踏查與體驗本市在地化課程主題廟宇,使課程更具體與生活化,爰辦理旨揭計畫,以落實推動各國小在地化課程。
三、    本案申請方式與補助原則摘述如下:
(一)    實施對象:本市各公立國民小學四年級學生為原則,惟四年級人數不足 20 人可採跨年級方式辦理。
(二)    辦理期程: 111 年 1 月至 5 月。
(三)    實施地點:推動國民小學在地化課程各區主題廟宇共 13 所:桃園區景福宮、中壢區仁海宮、平鎮區褒忠祠、楊梅區三元宮、龍潭區龍元宮、大溪區普濟堂、八德區三元宮、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蘆竹區五福宮、大園區福海宮、觀音區甘泉寺、新屋區長祥宮及復興區福興宮,可跨不同行政區了解桃園在地特色。
(四)    申請方式:由本市有意願實施之學校提出申請。每車次補助新臺幣 6,000 元整,不足費用由學校自籌。
(五)    補助原則:每校至多得申請 3 車次,每車次戶外教育之師生人數至少 20 人,並指派隨隊老師至少 1 名。
(六)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11 月 25 日止,請至 Google 表單報名,報名網址為 https://forms.gle/hUE2j2RLLTDBP4wu5 (每 1 車次填 1 份表單,若申請 3 車次請填 3 份表單);再將已核章之申請表及學校經費概算表(如附件)免備文寄(送)至本局國小教育科( 33001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 1 號 14 樓)商借教師劉世涵收,俟報名截止後,本局將另案通知核定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