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黃應龍 - 一般公告 | 2021-10-01 | 點閱數: 956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小藝術才能音樂班招生說明會

各位親愛的家長 您好:

在多元發展的時代,孩子的能力應該在小學階段多元的發展,給予更多的可能與機會。在人工智慧與 3C世代的來臨,孩子大量依賴視覺,其他感官的發展著實有限,當世界已走向更多智慧化、自動化,孩子的學習需要有更多的省思。當人工智慧、機器人將大量取代人類的活動,那麼多出來的時間和被取代的工作,未來的孩子將何去何從呢?然而,即便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愈來愈聰明,唯獨創造力、想像力是目前科技尚無法超越的。做為創造力和想像力的基石,其實是藝術。

桃園市藝術才能班音樂班,目前僅有西門國小、新勢國小和本校三所,因此若您是學區中的家長,其實這是一個極佳的資源。孩子的學習不再只是成為一個音樂家、藝術家,他們未來需要更多跨界的能力與眼光。

本校的藝才音樂班正符合這樣的特性,我們音樂班的課程能讓孩子及早擁有專業的、深度的音樂元素,當他/她長大之後,無論是社交、人際關係或跨界/斜槓的生涯都有更佳的起始點!

若您正考慮如何給孩子一個更豐富的小學生活,歡迎您參加音樂班說明會!聯絡電話:3661155#610

★時問: 110年 10月 5 日(二)晚上 7:00-7:45

★地點:本校音樂班共同教室

★內容:大成國小音樂班特色

PS:遵守防疫規定,當日請於校門口量體溫、掃實名制 QRCORD並全程戴口罩。